孫燕姿のニューアルバム

待ってました!
4年ぶりに11枚目となる孫燕姿のニューアルバムが3/8に発売とな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!

孫燕姿專輯延後發行 
NOWnews今日新聞 (2011-02-18 00:05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 
孫燕姿睽違4年發行全新專輯,好久不見的她這次現身多了女人味,也讓歌迷看到不同的歌后。然而專輯從情人節展開的預購短短幾天預購量爆衝,導致預購品來不及做,因此唱片公司決定將發片日改為3月8日,以爭取更長的時間製作贈品,沒想到此舉引發歌迷暴怒,甚至扯上台灣、大陸兩樣情。
 
孫燕姿今年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,期間各地歌迷不斷上網要她對這麼久才發片給個交待,唱片公司因此發揮巧思,預購贈品即贈送「詩說心語紙膠帶(交代)」,不過產品製作費時,趕不上歌迷們搶購速度。為了讓所有預購的歌迷可以同時拿到專輯+贈品,唱片公司忍痛決定將發片日延後發行,同時也強調這張唱片絕不改版,藉此讓好音樂證明一切。
 
即使唱片公司已發出聲明,預購的歌迷仍上官網表達不滿,質疑難道當初是低估孫燕姿的實力,才來不及準備嗎?對此,唱片公司回應:「不是因為低估孫燕姿,而是因為不想要限量贈品,希望所有預購的歌迷都能拿到,所以才決定延後發行。」另外,有歌迷則留言抗議表示大陸預購有海報,為什麼台灣沒有?唱片公司解釋說:「那是因代理商和通路不同,不是唱片公司所決定。」

 
なかなかニューアルバムを出してくれないので、私の頭にはずっと雨天が流れたまま。
これでやっと雨が止む!

 
★↓ランキングに参加中。ワンクリックするだけで投票になりますので1日1回クリックをお願いします。
にほんブログ村 海外生活ブログ ロサンゼルス情報へ
にほんブログ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