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演唱會

≪粉絲黃海相迎 阿妹半小時噴淚4次≫
聯合 更新日期:2007/12/23 07:30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 
天后張惠妹以「女獅王」之姿,后臨台北小巨蛋,在自己家鄉的舞台上勁歌熱舞、情歌悠揚,熱度幾乎掀翻屋頂,但她開場不久,就哽咽地幾乎唱不下去:「5年了,經歷很多事,今天和你們一起在歌裡回味昔日的點滴。」
這是阿妹第3度巡迴演唱會,歌迷大動員,依阿妹的「dress code」穿上金色或黃色衣物,全場一片黃海。當頭頂12公斤冠冕的阿妹伴著5公尺高的獅像現身,歌迷熱情直衝破表。
從「永遠的快樂」、「發燒」一連串快歌的激情未歇,阿妹累積的情緒卻在「記得」時首度迸發,含著淚,她說:「5年了,經歷很多事。」一語說盡她走過事業與感情波折的這幾年。再唱「真實」,阿妹哽咽到背對觀眾,而出自「愛上卡門」曲目的「誰愛我」,更讓她泣不成聲,在前半小時裡,她就哭了4次。
阿妹將上海首演時曝光的rap原版搬回台北,歌迷熱烈回應,接著阿妹唱起合作過的製作人歌曲,包括陶吉吉「王八蛋」、周杰倫「雙節棍」和王力宏的「蓋世英雄」,並製作和王力宏「蓋世英雄」演出時類似的大紅旗,她就在紅旗後直接更衣。
阿妹帶領歌迷重溫10年前唱「愛我的人傷我最深」時初出道的她,也一起懷念張雨生,全場歌迷跟著張雨生的聲音一起演唱。阿妹,又哽咽了。
這場演唱會,阿妹酣唱40多首歌,配合「薇多莉亞的秘密」,在舞台上演出「床戲」,歌迷大為驚歎。
首場嘉賓就是「一眼瞬間」作曲人曹格,他前天還胃痙攣就醫,昨晚的演出同樣獲得「妹迷」熱情回應,他加唱「背叛」,還大膽親了阿妹的臉頰。今天第二場嘉賓是蕭敬騰,明天耶誕夜的加場,沒有嘉賓,阿妹將加碼演唱。

http://l.yimg.com/tw.image.news.yahoo.com//xp/udn/20071223/07/3577600309.jpg
 
にほんブログ村 海外生活ブログへ